DearFreyaiii_

当代虎系屁话小公主

【熊鞠】女朋友的粽子无条件好吃

*一个端午节小甜饼


*2k超短


*有bug,就当是平行世界吧(叹气)












本来是赵嘉敏要去找鞠婧祎的。

 

赵嘉敏在敲敲打打,不知道怎样委婉地表达自己失约的抱歉,倒是鞠婧祎心有灵犀似的,先一步打了电话过来。

 

“小王子!”不知道她最近又想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但多年的小情侣生活,赵嘉敏已经习惯了把她的称呼照单全收,“你是不是要来找我啊?”

 

“嗯……”赵嘉敏顶了顶腮帮子,思索着怎么回答,又有些后悔冲浪的时候没有记住“失约的时候要说什么女朋友才不会生气”这种话题的内容。电话那头的人轻轻一笑,像是冰块碰撞玻璃杯的声音。

 

“那你不要来找我啦,你不是要排毕业大戏吗,你给我好好排知不知道?!”

 

又是假凶,赵嘉敏乐呵呵露出一个姨母笑,“嗯嗯嗯”地应着,心里的小人早就冒出粉红泡泡了。

 

鞠婧祎总是这样,无论在一起多久,无论相隔多远,总有让人无限心动的超能力。

 

 

 

然后就在端午节的傍晚接到了鞠婧祎的电话。

 

“小王子你在哪里啊?”好委屈的样子,“还想给你一个惊喜的,我不记得你的门牌号了……”

 

赵嘉敏差点笑出声,回了一句“你就在此处不要走动,我下来接你”,估计那边的鞠婧祎白眼要翻上天。

 

因为有空的的时候会去对方家里,所以鞠婧祎凭借一张业主卡溜进了赵嘉敏的小区,却抵不过路痴的本性,兜兜转转怎么也想不起来门牌号。

 

赵嘉敏捡到像小猫一样的鞠婧祎的时候,女孩子因为提着好大一包粽子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嘴里还不停地叨叨“赵嘉敏这个坏蛋怎么还没来啊……”赵嘉敏听到,忍不住一下笑了出来。

 

鞠婧祎穿了一条黄色的格子裙,重新染黑的头发柔顺地搭在肩膀上,头顶还绑了个明黄色的发带,精致地打上了蝴蝶结。赵嘉敏看看自己,一年穿裙子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过来,瞬间有一种我一个宅男泡到精致大美女何德何能的感觉。

 

然后大美女一下子就笑开了,像一颗快乐的小炮弹发射到赵嘉敏怀里,搂住女朋友的细腰开始撒娇:“我好想你啊粽子好重你知不知道我还要躲着经纪人跑过来……”

 

赵嘉敏也环住她的腰,用唇堵住了她没完没了的话,笑得眉眼弯弯。

 

“乖~我们先上去。”

 

这次到大美女露出痴汉般的笑容。直到在赵嘉敏把粽子抱在怀里才反应过来,又一次发射话语攻击。

 

“赵嘉敏你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漂亮妹妹了呜呜呜……”

 

 

 

 

鞠婧祎熟练地从柜子里翻出蜡烛的时候,赵嘉敏还是懵的。

 

“好不容易见一次面,虽然吃得不怎么精致吧,但是仪式感还是要有的。”鞠婧祎信誓旦旦。她非要用火柴点蜡烛,胆子小又不敢划,最后火焰当然是在赵嘉敏手里出现了。

 

赵嘉敏叹口气,明明我也是女孩子,明明我比鞠婧祎还小呢,可我为啥又当爹又当妈的啊!

 

这种话有占便宜的嫌疑,聪明的赵小王子是不会讲出来的。

 

粽子熟得很快,拆开粽叶的时候,绿豆的清香淡淡地散发出来。赵嘉敏皱眉,这和烛光晚餐的气质有哪怕一分钱的关系吗?!鞠婧祎不管,鞠婧祎吃得很开心,鞠婧祎还挖了一勺递到赵嘉敏嘴边。

 

赵嘉敏一张口就把粽子含进去了。

 

鞠婧祎还开开心心地问她好不好吃,眼睛里映着烛火的影子,亮晶晶的。

 

赵嘉敏疯狂点头,当然好吃啦,女朋友喂的哪有不好吃的!

 

于是鞠婧祎笑得更开心了,托着腮张大嘴看着赵嘉敏,赵嘉敏就也挖了一勺递过去。明明自己超嫌弃这种土得要死的喂饭情节,可是看见鞠婧祎这张脸就是拒绝不了呢,该死!

 

鞠婧祎:你说清楚你说谁该死blablabla……

 

 

 

 

洗了澡是要窝在沙发上的,开了空调,赵嘉敏就担心鞠婧祎要着凉,硬是翻出来以前那条毯子包住瘦瘦小小的女孩子。鞠婧祎嘟起嘴说热死啦热死啦,我才不要盖住,赵嘉敏又低头亲了她一口,免得她小嘴叭叭说个没完。

 

好的,鞠婧祎满意一笑,盖着就盖着吧。

 

电视里是无聊的歌唱节目,鞠婧祎翻出厚厚一叠剧本开始看,中戏老学姐靠在她肩膀上玩手机,顺便指导一下。期间赵嘉敏又担心她把眼睛看坏了,用一个吻换来点灯的机会。

 

“小王子啊……”鞠婧祎不知道又在想什么,“我们会在一起多久啊?”

 

赵嘉敏很坚定地望着她,扣住她的手:“我可能不能承诺你的一辈子,但是我一定会让你,不因为和我在一起而后悔。”

 

鞠婧祎过了好久以后想到这句话,也总会想抱抱赵嘉敏。她会用力踮起脚尖,跨越她们之间的身高差,把赵嘉敏拥入怀中,最好可以揉揉她的头发,然后告诉她自己没有后悔,和赵嘉敏在一起地每一刻,都是生命最美好的时刻。

 

她会用力地爱着赵嘉敏,赵嘉敏也一定如此。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吧,小情侣也可以没有顾虑地见面啦kkk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点评论啦🌹

评论(6)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