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Freyaiii_

当代虎系屁话小公主

【郑伍阳光】我真的神魂颠倒啦

一个超短的小甜饼

今晚的《着迷》太上头了!

一个非典型暗恋+吃醋文学,OOC!!!




伍雅露有点不开心。

真的只有一点点啦,真的不是吃醋!伍雅露坐在角落,看着练习室中间正在配合练习着的郑乃馨和丁禹兮学长,下意识啃指甲。

“呀!”伍雅露叫出声,忘了指甲上涂了透明的指甲油,化工原料的味道涌入鼻腔。郑乃馨听到,回过头来看了她一眼。伍雅露赶紧用一只手捂住嘴,另一只手疯狂摆动,让他们继续排练不要注意自己。郑乃馨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转过身去了。

伍雅露又委屈巴巴。Nene就不可以拽着我的领子靠过来吗?我明明超愿意揭开她的头纱!


伍雅露暗恋郑乃馨,是营里公开的秘密。

伍雅露给郑乃馨翻译歌词时红红的耳尖,伍雅露看着郑乃馨和学长跳舞时嘟起的嘴,伍雅露知道郑乃馨得到好成绩时弯起的眼角……女孩子们只能干着急,就连李丞汐也要过来开导伍雅露,差点要用她听不懂的词语分析表白的必要性。伍雅露只会摇摇头,说Nene只当我是朋友呀。

表白的必要性伍雅露不清楚,但不表白的危害她倒是知道得一清二楚。伍雅露怕自己待在郑乃馨身边,会把她那些昭然若揭的小心思全部暴露出来,便总是躲着她。郑乃馨就只能抓着一把荧光笔和铅笔,“哒哒哒”地跑去找别人。

而且就算伍雅露想方设法躲着她,郑乃馨也会主动来找伍雅露。


“露露!”

郑乃馨不知道从哪里翻来一个白色的头纱,夹在金色的发间,挡住大半张脸,看得伍雅露呼吸一窒。

妈妈她好漂亮她是仙女吧她是小公主吧她是芳心纵火犯吧呜呜呜……

“嗯?Nene有什么事吗?”

作为一位百万up,我伍雅露什么场面没见过,keep still!

“让你对我神魂颠倒……”郑乃馨一只手嘘握着麦,突然按排练的动作唱出那句歌词,还悄悄地wink了一下。

……不行,这谁遭得住?就算百万up也遭不住。人死了救不活了,拜拜世界。

“露露你听听,这句,歌词,标准,不标准?”郑乃馨一字一句地讲着中文,两只眼睛闪闪发光地盯着伍雅露。

伍雅露此时也没有什么包袱了,点头如捣蒜。郑乃馨满足地弯起一双眼睛,攀上伍雅露的肩膀,像从幼儿园学习了一天,回到家着急给妈妈展示的小朋友。

呸,什么破比喻……

“那你,再听听,这个,标准,不标准?”

“伍雅露!我喜欢你!”

嗯嗯嗯标准标准……等等?她说什么?!

伍雅露愣了神,郑乃馨笑得更甜了,在她嘴角亲了一口,转过身跑了,金色的长发在她身后一蹦一蹦,像个快乐的小精灵。

伍雅露呆在原地,突然缓过神来,摸着嘴角笑得精神失常了一样。

就,可神魂颠倒了呀!

END.


彩蛋:

“Nene,刚刚那句话谁教你的?”

“是希林呀!”

好像嗑到了女朋友和女朋友的绯闻女友的cp……

等等!为什么希林要和Nene说这句话啊?!


我可以有幸得到一些评论吗?谢谢大家!(鞠躬)

评论(9)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